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氣死我了 `       找他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

-  我說:親愛的,可不可以麻煩你乖一點阿!

-  找你找的超級無敵困難的   :目

-  為了找你我跑遍了整個桃園耶  ``

-  最後在撞球店給我找到了,

-  你這個死小孩沒事跑去撞球店幹麻阿?

-  你是不怕被抓走喔?而且那邊還是有一大堆新興高中的

-  原本打算星期五、六、日不去打球的          =  + /  =

-  都是你這個笨小孩跑去那,害我又破戒了,

-  我說:親愛的,是怎樣你是不用上課喔?

-  一直翹課也不是辦法阿?

-  我都快要開學了耶,到時候就沒有人會去陪你囉!

-  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桃園 = 很遙遠的距離

-  難不成你每次翹課都要來台北找我阿?

-  你再翹課你就試看看,看我會不會把你大卸八塊

-  再翹課你就要被當掉了啦!

-  下次我回來如果又看到你在那一家撞球店的話,你就小心了

-  我一定馬上把你拉回我家,再來就是痛打一頓,小心了你

-  幹麻一定要去那一家撞球店阿?不能去中壢的嗎?

-  超討厭那家撞球店的,而且又有一大推新興的

-  雖然你打扮的很中性,但是也不能夠這樣阿!

-  再這樣我下次就不救你了,

-  我就跟你媽說:你常常翹課

-  看你還敢不敢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` `    目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cat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