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515 萬歲 , 耕莘耕莘    ``

-  拉拉拉 ` `        9/14到現在9/22都超開心的

-  我們班都是一些High咖型的,大家都很熱情

-  而且有超正的學姊:yellow    ,   還有一個我很崇拜的學姊( 帥+可愛 ):子子

-  耕莘姐妹們,大家都超High的!!!!!!!!!!!!!!!!!!!!!

-  515萬歲,而且大家上課都沒有很認真,哈哈 *

-  大家不是睡覺就是猛傳簡訊( 指 我 )

-  哈哈 * 而且我的大學姐人超好的,跟我的直屬學姐不一樣

-  我的直屬學姊是個怪咖( 聽說喜歡布袋戲 )

-  而且聽說我的大大學姐是一個很正的學姊 !!! ( 爽 )

-  小樹葉、丸子、涵涵、餅乾、小嗨、DD、呆咩、‧‧‧還有好多好多

-  大家都是很好的女孩們,只不過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

-  只要是515的都知道    = + /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  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cat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