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  不知道幹嘛今天心情超讚的

-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開學去住校了

親愛的耕莘護校我來了!!

-  菈菈菈 `  超High的!

不過離開家裡 = 沒有電腦 = 看不到大家了( 大重點 )

-  嗚` 我可能會哭死掉吧!

-  我說:大家多多保重了!

-  雖然一個禮拜就回來了,但是還是會想念你們啦!

-  感覺真是個幼稚的小孩,不敢自己出去的感覺( 指 )

-  不過我還真是樂觀阿!

-  護校護校  `

-  萬歲  ` 大聲呼喊 : 護校我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cat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