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  哈哈哈`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愛上撞球,

-  可能是上次吵著說要學撞球,就變這樣了

-  自己一個人泡在那邊至少3小時以上` 感覺很不乖耶!

-  不過有時候偶爾會去跟以前同學打一下囉!

-  9/14就要開學了,就不能一直打球了,

-  突然熱愛也要託他的福吧!感謝你囉!

-  不過每次打撞球都會想到他,很煩,超煩的

-  希望之後在撞球店裡不要遇到他,遇到他感覺很怪

-  他應該也不會跟我打招呼吧!害我那天‧‧‧

-  今年的情人節是史上最慘的一次,

-  結局 = 分手 = 完美

-  還好在開學之前就分手了,不然我會很慘的說

-  哈哈哈` 跟我的個性一點都不和耶!

-  不過託他的福我才知道撞球的奧妙之處,

-  不過以後還是少去好了,誰叫他都在桃園打撞球,

-  下次去跟他尬上了,後果應該是不堪設想吧`

-  歡迎喜歡撞球的人跟我打一場囉!

-  雖然我很嫩,不過請各位見諒一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cat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