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  聽到有個學長想認識我有點開心,不過不是很熟

-  有傳個簡訊認識認識`

-  感覺上他人還蠻好的,只差沒有看過而已囉!

-  聽說是個桃農的,不過他怎麼會想認識我?

-  這還是個大問題,哈哈 `

-  還不是很熟就先傳簡訊給人家,感覺好白痴`

-  聽說他沒有女朋友,有點訝異``

-  感覺上是還不錯,不過他沒有先看過我,就問我說:要當他的女朋友嗎?

-  唉`` 沒看過就想把,感覺很隨便喔!

-  我說學長阿,要先認清楚學妹我可是很兇的喔``

-  我可是" 國三愛 "班有名的恰查某

-  哈哈哈哈哈,那就等看過了再決定你是不是個好學長囉``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cat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