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死白目,有種你就再傳一次簡訊試試看

-  不要以為你比我大就了不起,我有我親愛的主人會保護我

-  淦  *  整個就是不爽,傳那什麼東西阿? ( 整個就是跳Tone )

-  回那什麼阿?          死白癡  ,   凸

-  被我罵了語氣才緩和一下,擬以為我愛嗆你阿?

-  還不是你一直找我麻煩,下星期五你再傳簡訊就試看看,沒關係

-  還有‧‧‧你不要沒事去破我的密碼,不要耍白痴了!!!!

-  我怎麼可能設你知道的密碼阿!!!!     真的是笨的可以耶!!!!

-  還有,我已經跟你說星期五不要再打電話來了,你再打你就死定了

-  小心我跟 " 她 " 說喔!!!

-  明明就有女朋友,還硬跟我說你沒有,大笨蛋!!! 隨便逛你的無名就找得到了!!!

-  真的是笨的可以耶 !!!!  果然是我的大笨蛋     =  +  / 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cat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